主頁 > 喃喃自語 > 如果我們沒相遇

如果我們沒相遇

Hola ! nena:

 

昨天看到妳為了他的事而煩惱,

說了句:「如果我跟他沒相遇,或許他現在不會有那麼多麻煩了!」

 

但,如果你們沒相遇,我或許就不知道,

原來妳臉上會閃耀著光輝,開心地說著他又說了什麼好笑的話,

也不會知道,像妳這樣一個堅強獨立的女孩,

遇到感情的時候,還是那麼的堅強獨立,又加了一點不顧一切的灑脫。

 

妳也說過: 「在他面前,可以不改本性的生氣、大笑,

想任性撒嬌的時候,就任性撒嬌。」

這樣的幸福,如果你們沒有相遇,就不會發生。

 

昨天我不知該說些什麼,只能告訴妳,說不定過幾天事情會好轉。

但我也相信,事情是真的會好轉。他是個成人,他知道他該怎樣面對他的責任跟未來,就在一邊支持他吧!

反正,該會發生的,就會發生。

如果人生有一次混亂,是因「愛情」而起,那也挺浪漫的。

 

所以,我慶幸你們相遇。

分類:喃喃自語
  1. 目前沒有留言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